剑角蝗力量

吃剑角蝗,写GB文。现在不能吃,所以产粮极慢。(被拍飞)

我有处男情结,但男朋友不是处……(上)

⭕ 什么都不懂直攻Ⅹ酒后变娇气诱受

⭕ 第一人称视角

⭕ 夫妻俩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契机故事

——————————————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很久互相都觉得非常合适,非常喜欢。平时在一起就算是打打闹闹,也怎么看怎么顺眼,迈过了相互之间的屎尿屁,两个人现在也都有了些存款,觉得应该安定下来了进入正题了。

  我们就去做婚检了,一切正常,想着再在一起努力一年,互相磨合的同时也再多攒些钱多做准备,然后扯证。

  虽然相互之间已经很了解了,但毕竟结婚和恋爱还是不一样的,我们两个都希望能和对方了解得更加彻底……

  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不是处。

  忘了说了,其实我和我男朋友年龄都要奔三了,但因为种种原因,我一直就,怎么说呢……非常老实?总之他是我的初恋,在他之前我是没谈过恋爱的。

  虽然说我知道这么大年龄了,也该有点经历,他也说了是正常恋爱的,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那种。而且又不是每个人都是万年冰山,我当年吸纸片人也吸得死去活来,再说了男生十四岁左右就开始梦遗啥啥啥的,又不是吃素的兔子!不对,兔子好像还挺涩的。

  ……所以嘛,他不是……也不是不能……

  不行!我发现我真的说服不了自己,男的说有处女情结什么的,也是被人批的。

  既然处女情结还是大家经常那来批判的东西。我这算是挺处男情结的了……不能算什么好事。可他不是处了,我真的还是接受不了,甚至有时候会觉得特别伤心特别难受。

  忍不住,我就在网上发贴问了问,自己有处男情节怎么办?

  回贴:

  “啊?这么说我应该是有非处男情节啰,处男简直是技术差的代名词,啥都不会的代表!很难舒服的,就跟个蠢蛋一样╮(︶﹏︶)╭绝了简直,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那种傻X处男。”

  “男德男德,歪瑞古得,不守男德,几把骨折”

  “哇!那你不觉得男朋友恶心吗?劝分。”

  “我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对你好能照顾好你才是重点吧,他能照顾好你吗?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还是要好好考虑哦,毕竟遇到一个正确的人非常的不容易。”

  “上面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差不多得了,谁愿意吃别人吃过的烂货啊?😅”

  “这么说,我好像也有点唉……”

  “摸摸姐妹,这种事情确实难受,不过你是处吗?不会和那群处女情结的男的一样,自己想玩花的,还要求别人是处吧。”

  “不懂就问,楼主为什么要捡垃圾?”

  “……”

  ……

  看着网友的回贴,我心里也说不出来什么感觉。我无法对这些这件事情释怀,也根本舒缓不了这个心态。但是,他也绝对不能用恶心和烂货来形容的,我也没动过要和他分手的心思,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不会有假,他对我的心意也不会有假,不然我也不会和他走到现在,我也是爱他的,我也愿意和他共度一生。

  但是,道理我都懂,可这事真发生到自己身上,个中滋味,我也确实难受。

  我一直劝自己要理解,但反而适得其反,越是不想想越是惦记着。


        就是控制不住的那种,觉得好委屈好委屈,感觉心里原本藏得好好的东西居然是被别人拿过用过的,甚至有时候为了减轻自己这么想的罪恶感,我开始恶意揣测他。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想他,但那种被人侵夺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最后,我只能找了个拙劣的借口,说自己对人生大事需要点时间缓冲,躲开他一段时间。


  只是这一躲就是一个多月。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