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角蝗力量

吃剑角蝗,写GB文。现在不能吃,所以产粮极慢。(被拍飞)

我有处男情结,但男朋友不是处……(下)

⭕不知道为什么连在一起发总是被ban,只能这样了


————————————


就是控制不住的那种,觉得好委屈好委屈,感觉心里原本藏得好好的东西居然是被别人拿过用过的,甚至有时候为了减轻自己这么想的罪恶感,我开始恶意揣测他。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想他,但那种被人侵夺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最后,我只能找了个拙劣的借口,说自己对人生大事需要点时间缓冲,躲开他一段时间。


  只是这一躲就是一个多月。


  我还没等到自己理解他,就被不知道去哪喝得脸色酡红的他在我的出租屋门口扑了个满怀。


  咦~一身酒臭味。


  但就算喝成条死狗也是自家狗男友,我还是把他拖进浴室了。


  拖进去,按浴缸里,开花洒,最大水量,直接冲。


  我不喜欢酒味,他是知道的,相恋了这么久,别说喝醉了,他连酒都没在我面前喝过,今天这是什么情况?


  喝醉的人真的没有什么脑子,开个花洒淋浴都能被呛到,我看也冲的差不多了,就把水调小放在浴缸里,搂着他拍着他后背给他顺气。


  真的是,跟个小孩子似的。我听他呛着咳嗽着,然后带了哭音,渐渐地声音不像是咳嗽倒像是哽咽,赶忙把他脸扒过来一看,好家伙,这是眼泪还是流到脸上的水啊,看起来可怜兮兮的。还没等我问话呢,那货呜了一声就搂着我的腰把头埋我身前蹭了蹭,我胸口的衣服被打湿了,还能感受到他的鼻息,给我搞得怪不自在的。


  这货接着又呜呜了几声,然后抖着声音问:“为什么不理我,你是不是要分手……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啊?!”我脑子直接懵了,啥玩意儿?我什么时候要和他分手不要他了?


  “你整整一个月都不理我!”他猛的一抬头:“聊天你也是,要么回“嗯”要么回“哦”,后面呜……直接就不理了,上个月的14号我打电话,打电话约你吃饭你都不理!我买的花和礼物……你……你……”


  是一个多月没理他,我在心里默默纠正。还有,他有时候真的很啰嗦,老是纠结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而且上个月又不是2月份,记着14号干嘛?


  我想和他解释,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因为处男情节这事躲开他一个多月,这,怎么想都感觉太不成熟了,有点丢人。


  于是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越说声音越小……他随着我的解释慢慢放开我,一点点往后退,越退越远。



  “你嫌弃我不是处?”他染了醉意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像口齿不清的小孩子在嘟囔。


  我低下了头……


  而后他抬高声音“你是不是还觉得……觉得我脏?”

  我猛的看向他,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这么想过,就算有,也只是一下下……不过这种他拿口吻说话感觉好好玩哦。

  “然后就一整个月,你不理我?”他盯着我的眼睛:“那你是不是以后都不想理我了?”

  是一个多月没理,我在心里再次纠正。

  “你是不是就要这样和我分开……”他抓起我的一只手按住他胸口上,花洒还在开着,他垂着脑袋,从我的角度看过去,鼻梁和眉眼的轮廓更加明显,浓密的眼睫毛因为沾湿了粘连着成一个更加明显的扇形,鼻尖滴着水,看着愈发可怜。

  我脑子直接停转,过了一会儿,才急急忙忙开始解释,手都在不停的比划,说我没有想和他分开。

  “真的不嫌弃我?”他问

  “嗯嗯!”我急忙点头。

  “真的没有想和我分开?”他扁了扁嘴。

  “嗯嗯嗯!”我疯狂点头。

  然后那货卸了力坐在浴缸里,一声不吭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傻了吧唧的开始揪自己头发。

  “后面。”他突然闷闷的说,然后朝我爬了过来,凑的还很近,近的我都能清晰的看见他锁骨里积的水。

  “啊?”我摸不着头脑,什么后面不后面的,啥玩意儿啊?

  “后面。”他又说了一次,然后补充“还没有。”

  “啊?”什么东西啊?我被他搞得云里雾里。

  “你个什么都不……懂的老处女!”他打了个嗝,猛地靠近,抱住了我。

  “啊?啊!”我还没来得及吐槽他刚刚说的话和他把我的衣服彻底都弄湿都透出了里面的皮肤,就感觉他到在啃我的脖子,啃就算了,还拿舌面在上面磨。

  紧接着,他的手开始扯我的衣服下摆。我这时候再不知道他是想干嘛,就实属脑子带坑了。

  喝醉了就是麻烦,我提醒他:“我们说过了婚前不……”

  “你闭嘴!”他打断了我的话,而且是吼着的!给我都吼愣了。

  他应该也察觉到了我的僵硬,动作停了下来。然后我感觉在我的颈窝拿着着他的脸轻轻蹭着,好像受委屈了求安慰一样,鼻子里呼出气息急躁且温热。

  蹭了好一会儿,那货终于直起了身,他直直的看我,眼眶红红的。

  看着他的样子,我也有点不好受。确实,我不该这么久不理他,而且他现在还醉着。深吸了一口气,我对他说“对不起,我的错,不应该这么久不理你的,你先在这里洗澡,我出去……”

  我正要起身,想收起被他抓着按在他胸口的手,他却抓得更紧了!眼睛和刚刚比起来好像带了一丝凶狠,更加直勾勾的盯着我。

  然后,带着我手沿着他的胸口摸到他的腰侧。

  我……我……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他跪在浴缸里,我坐在浴缸边上,从我的视角能清楚的看到他,当然也能清楚看到刚刚的动作,看到我的手是怎么在他身上挪动的。

  这……这……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啊!我整个人都有点傻掉了!

  他直起腿,单膝跪在我面前,要不是他离的太近,我的脸都要怼他胸口上了,我都以为他要掏戒指来个求婚了!

  结果我的脸就真的怼上了,他用空着的那只手把我揽在了他怀里。

  “这里。”他说。我感受着他说话时胸腔微微的震动,耳朵好像就这样被震得发烫。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这里……”他的声音含糊不清,好像也在不好意思“而且不算的……我不碰你……”

  我!?我震惊!我不知道说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不是……这……”我不懂,这人醉了没脑子了吗?!

  “这里没有过。”他打断了我,而后,竟然是哭声:“我不知道,我已经……我以前……对不起。我知道,对不起……”

  我就被推开了。

  “你出去吧。”他缩着身子,又在浴缸里坐了下来,头埋在两腿之间。“对不起……”他又说了一句。

  “我知道的,我不是说想拿个替代品给你,也不是说想拿个差的给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要是……我不怪你的。但是我真的……真的想和你……永远……”

  我听着他愈发变调的声音,看着他颤动的肩骨,浴缸里的水已经积到了他的腰部,让他看起来愈发脆弱。“也不是不行。”我说,然后补充了一句:“真的没有过?”

  那货跟条淋湿的傻狗一样直愣愣的抬起头,然后渐渐的肉眼可见的很恶心的红了脸,还很恶心的眼里放光:“没有的,没有过。”

  于是乎,我根据多年看网络小说的经验真诚发问:“你,那啥……要不要哪啥?”

        呜呜呜,对不起,我说不出口。

  “沐浴露就可以。”他说。

  我???

  “你有护手霜也行。”他补充道。

  “啊?”什么东西?

  “有那个油就更好了……”他红着脸看着我说。

  我……怎么说呢,我只能觉得他是真的醉了,平时他还挺正经,说不婚前那啥就从来没和我提过,和他亲亲之后他还会脸红还会拿手背捂嘴,衣服也衬衫T恤牛仔裤的穿的十分良家。这什么情况?还是说男的本质都这么那啥啊?!

  唉……咳……这位大哥……你好懂哦……

  ……

        ……

        ……

        之后,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