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角蝗力量

吃剑角蝗,写GB文。现在不能吃,所以产粮极慢。(被拍飞)

婚后加班拦路虎,请当个小白脸活在当下

睡前短打/攻宠受/算是小甜饼吧


  布置好了电竞房,两个人的机子搭在了一起。

  虽然说是电竞房,但平时还是用来工作的,两人的公司都要求居家办公,她画图,他敲代码,空闲的时候才会打打游戏。

  她今天活少,忙完了就在旁边打游戏陪他,打累了,她就把头靠过去,听着他敲键盘的声音,键盘声不徐不慢,听着听着她就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她是睡在床上盖着被子的,她揉了揉眼睛,看见他还在敲。

  起床,走过去嘬了一口顺带揉了揉那毛绒绒的头发。快到点了,今天是她做晚饭。

  头疼,什么食物对眼睛比较好呢?

  可做好饭菜到了饭点喊了好几声也不见他出来,过去看了看,唉……又是这样,他眼睛底下淡淡的青黑,眼睛里面是红血丝。

   她今天一大早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在敲敲打打了,也不知道敲了多久了。

  他说公司催得急,没办法,她先吃吧。

  转回去她也没动筷子,先冲了碗黑芝麻放到他面前最显眼的位置。

  小心烫,垫垫肚子,别太累了。

  她吃完,洗漱沐浴完,在旁边看了超久的杂志,到最后,她看完的杂志堆成厚厚的一叠。

  快晚上12点了。

  她正准备起身看看他的进度,他兴奋地跳了起来,跟脱缰的哈士奇一样朝她扑了过去然后一把抱住她。

  她坐在床上,他则双膝跪地。

  他拱着脑袋,软在她身上,使劲蹭了蹭,她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工作做完了哦,我很努力,要夸!要哄!

  谁能拒绝一个平时一本正经又不苟言笑连话都很少的小狼崽窝在怀里撒娇呢?

  她使劲揉着胸口上那颗蓬松柔软的大球球,对他说真棒……辛苦了……

  对方呜呜哼哼了几声,把她的腰箍得紧紧的,要是他长着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摇个不停。

  她吻着他的发璇,轻声的说着温柔的话语,刚刚一直在揉他头发的手已经控制不住,开始游移到其他地方。

  或许是实在太累了,或许是因为她温柔的声音太适合用来哄睡,他的眼皮拉拢下去,身体也开始往下滑。

  先洗漱一下好不好?等下再睡,现在水温应该正好。

  他答了一声嗯,带着浓浓的鼻音。

  一切处理完后,她躺到他的旁边,给他拢了拢被子,看了好一会儿黑暗中那人模糊的睡颜,最后吻上了他的额头。

  啧!好烦!

  她一般白天睡久了之后晚上都特别精神,要是不干点什么体力活就很难入睡,可他太累了,再做这事她也心疼他。

  好烦!加什么班!他工资高又怎样,一加起班就没完没了的。

  都长成这个样了直接靠脸吃饭给她当小白脸就好了!累成这样干什么!

  可话说回来,她工资只有他的一半!

       她养不起!

  越想越气,她伸出手在他脸上很掐了一把。

  对方虽然睡成死猪,但还是疼到了,哼哼唧唧地扭着,但还是缩到了罪魁祸首那儿。

       她感受着和她靠得更近那人的鼻息。

  我会好好爱你的,她想。

评论(1)

热度(13)